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和平路上·有你有我——育才二中“2018国际和平海报征集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育才二中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秋日暖阳下,育才二中学生们拿起画笔,积极参加2018第三十一届国际和平海报征集大赛”活动。

受参赛年龄所限,初二初三只有部分学生可以参加,因此大部分参赛者都是初一学生。初一年级美术老师魏良青认真辅导、耐心指点,从500多幅上交作品中精挑细选,最终择选100幅优秀作品参加了比赛!

孩子们一张张精美的画作诞生了!

1029

育才二中艺术教研组长张妍老师主持此次收画活动,她现场点评部分优秀学生作品,对初一的学生们大加赞赏,深切鼓励!同时,深圳“藏书票妈妈”侯秀婷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筹划者和专业老师,也对学生们的作品提出建议和指导!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受益匪浅。

收画仪式在愉悦的点评和鼓励声中结束了,组委会和老师们为同学们点赞!

让我们共同期待你们的好成绩!和平路上,有你有我,今天赋予你们和平的种子,未来的世界将收获更多和平的爱!

文字:张妍

图片:学生处

 

 

 

,组委会的叔叔阿姨们来到校园,为入围优秀作品的小作者们举行了隆重的收画仪式!育才二中涂佑存校长、学生处尹磊杰主任参加活动。涂校长对优秀小画家们表示祝贺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