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育才二中荣获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两个一等奖

信息来源:育才二中 信息提供日期:2018-10-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1027日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 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400个单位,6200参赛选手参加,分别在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5个大项,共66个小项中进行比拼。

    育才二中健美操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健身操舞中学组和全国踏板操中学套一等奖这是健美操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取得的最辉煌的成绩!

健美操队组建一年多来,在教练和11女孩的努力下获得如此高的荣誉,实属不易

教练蒲昌其老师说:平时的汗水泪水坚持终于得到了回报。因为有过共患难的经历所以才能让我们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更加默契,更团结有爱!我们才刚起步,一直在前行,路上难免遇到一些不如意,经历过才能成长。同时也说明我们需要更多的磨练,接下来反思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会发现你可以做得更好,加油!姑娘们。为下次旅行加油!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文字:蒲昌其

图片:于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