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聘信息

育才二中诚邀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信息来源:育才二中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育才二中诚邀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育才二中为深圳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初中成员校,南山区一所优秀的公办学校,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首批文明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诚邀国内外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

初中信息技术教师

二、招聘对象

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非在职)。

三、招聘要求:

1.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硕士及以上。

2.专业: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A0809)、信息与通信工程(A0810)、软件工程(A0835)、电子信息 (A084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教育技术学(A040110)、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现代教育技术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4)。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发送至邮箱:szyc2z@163.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831430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中 

  202438